Snapchat出了一款能拍照的消费级AR眼镜,离“相机”公司又近了一步

镁客 7年前 (2017-02-21)

只需要轻轻按下眼镜上的按钮,就能拍摄记录生活故事视频,并且可以分享在Snapchat上。

Snapchat是一款“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活跃用户超过1.5亿,16年营收4.04亿美金,目标融资额30亿美金,目前的估值大约在200-250亿美金。最近,这家公司正式宣布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Spectacles的AR眼镜。

事实上,这并不是Snapchat首次进军增强现实市场,此前该公司推出了一款AR功能的相机应用,旨在改变用户观察周围环境的方式。Snapchat为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添加了名为“世界镜头”的特殊过滤器,而这个镜头的工作方式也有点类似于Snapchat现有的自拍镜头。在推出该应用时,Snapchat已在应用程序菜单中留有一个选项可以用来配对眼镜(Spectacles),只需要轻轻按下眼镜上的按钮,就能拍摄记录生活故事视频,并且可以分享在Snapchat上。

据了解,这款眼镜右边的镜头有115度视野角度,左边有个小灯,亮起表示正在拍摄中。只需点击镜框上一个按钮就可以拍摄一个10秒的小短片,即时上传到你的Snapchat账号的Memories上。如果你嫌这个小短片时间太短,还可以通过间隔剪辑成20秒甚至30秒的小视频。顺便一提,在眼镜的包装内还含有配套的充电套和充电线,如果想持续使用Spectacles,千万别忘记充电。

现在,Spectacles眼镜已经登陆Snapchat官网,售价为129美元,折合软妹币大约888元。相比标价为3000美元的HoloLens,简直是亲民很多。此外,Spectacles的外观非常时髦,符合大众的审美口味,有黑色红色蓝色三种颜色以供消费者挑选。据此,我们也能看出Snapchat想打造出首个走向主流的低廉的AR可穿戴设备的野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