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自动驾驶测试,亚特兰大也想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地区

Joker 7年前 (2017-02-22)

就算政策层面的障碍扫清之后,也要等到今年9月自动驾驶汽车方可在亚特兰大上路测试。

上个月,美国交通部确定了10个即将成为自动驾驶测试场的地区,这些地点包括北加州的收费公路、爱荷华东部大草原和密歇根州汽车先驱亨利·福特原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生产轰炸机的工厂所在地。但是,在亚特兰大并不在这一名单中,但是该城市的官员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到交通部的名单中去。

瞄准自动驾驶测试,亚特兰大也想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地区

来自亚特兰大的很多自动驾驶支持者们表示,会包容这项新技术的融入,并且希望自己的城市可以成为美国改造基础设施计划的一部分。

来自华盛顿特区交通创新联盟的总裁和CEO保罗·布鲁贝克(Paul Brubaker)称,“在改造公路和道路时,我们认为建设21世纪性能的现代化基础设施是非常非常明智的。自动驾驶汽车应该是全国性的优先项目。”

瞄准自动驾驶测试,亚特兰大也想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地区

而来自特朗普政府方面,还尚未出台任何促进自动驾驶发展的政策,但是本月有两位参议员宣布,两党共同行动帮助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共和党参议员约翰·图恩和民主党参议员嘉里·彼得斯称,他们在考虑立法“清除障碍和推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创新”。

而亚特兰大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自动驾驶测试上路的准备工作,要求各公司为今年晚些时候在北大道论证自动驾驶汽车提交建议。这条大街的一头是佐治亚理工学院校园,另一头是该市部分最高的摩天大楼,是这种测试地点中最繁忙的城区之一。北大道也是首条安装了设备和传感器,使车辆可与交通信号灯通信,向自动驾驶汽车发出红灯信号或恶劣天气如下雪和结冰信号的道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