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硬了”发布青芒系列电视,网电行业再添重量级选手

伶轩 7年前 (2017-02-23)

互联网电视市场迎来了一位实力满满的新“硬汉”。

从2016年初开始,就有传闻传出芒果TV要开始进军硬件行业,随着互联网电视的爆发,大屏娱乐变成了每个家庭必备的电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让用户对于电视有了新的定义,内容和硬件的搭配如同手机一般养刁了每一个用户的胃口,但是电视产品的同质化严重,对于未来硬件的形态每个厂商都在进行自己的思考,做出新的改变。

芒果“硬了”进军电视行业,电视行业再添劲敌

北京时间2月22日,爱芒果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了以“芒果硬了”为主题的爱芒果电视品牌&产品发布会,备受业内瞩目的爱芒果快乐电视首次在公众面前揭开了面纱。

芒果“硬了”进军电视行业,电视行业再添劲敌

新鲜的合作,诠释互联网电视新生态

在此次发布会上,芒果TV、创维、国美、光大优选基金联手合作的消息也让发布会现场增添了极大的亮点。这是爱芒果品牌乃至整个互联网电视行业中,新的商业模式的尝试,芒果TV作为优秀的视频网站在内容方面独具优势,创维是专业的电视硬件制造商,而国美则是距离消费者最近的电视零售商。四方的合作,构成了新的电视生态,将为消费者提供从硬件到内容的整体视听解决方案。而作为行业领头大PE,光大优选基金的加盟,则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本保障。

芒果“硬了”进军电视行业,电视行业再添劲敌

新鲜的产品:“星芒”、“青芒”,芒果真的很忙

发布会发布了高端定制的“星芒”系列和“献给90后”的“青芒”系列。

芒果“硬了”进军电视行业,电视行业再添劲敌

“星芒”主推高端市场,粉丝们可以定制有自己偶像ID的电视,除了极致的产品体验,“星芒”更有超多粉丝福利!去综艺现场,甚至是和爱豆面对面亲密接触,爱芒果壕气表示,他们还可以报销来回机票~这些也都是星芒献给消费者的超级福利。星芒此次推出了3款,分别是65吋,75吋,86吋,定有一款适合消费者的需求。

芒果“硬了”进军电视行业,电视行业再添劲敌

而“青芒”主打90后市场,作为献给90后的第一台曲面电视,青芒以超高的性价比和极致的用户体验,打造一款专属年轻人的曲面电视。这次发布的青芒共有4款,分别是32吋,42吋,55吋,65吋,爱芒果首次采用了“买内容,送硬件”的销售模式,硬件价格从0到3499不等。基本上满足了消费者的主流消费需求。

发布会现场,天猫和国美进行了线上线下联合首发,国美表示会在全国线下一千多家门店大力推广爱芒果快乐电视。而想要网购的消费者们现在也可以点进芒果TV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了。

芒果“硬”了,互联网电视市场迎来了一位实力满满的新“硬汉”;爱芒果快乐电视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突破和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