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了三款号称世界上最快的SD卡,不仅防水还防静电

镁客 7年前 (2017-02-23)

据悉,SF-G系列的三款SD卡存储容量分别为32GB、64GB、128GB,它们的最大读取速度可达到300MB S,写入速度最大为299MB S。

索尼发布了三款号称世界上最快的SD卡,不仅防水还防静电

最近,索尼公司发布了SF-G系列的三款SD卡。它们号称是世界上读写速度最快的SD卡,其速度直逼目前主流固态硬盘。

据悉,SF-G系列的三款SD卡存储容量分别为32GB、64GB、128GB,它们的最大读取速度可达到300MB/S,写入速度最大为299MB/S。在此之前,速度最快的SD卡为东芝出品,读取速度260MB/S,写入速度240MB/S,东芝卡32GB版本售价约500元人民币。

据悉,SF-G系列的三款SD能适应高速连拍和支持4K视频的拍摄。这些速度需要通过索尼独有的固件实现,快速写入速度支持数字成像设备的最大性能,有助于相机更长时间连续拍摄高分辨率图像。它还有助于缩短缓冲区清除时间,可以让摄影师们不再错过任何关键时刻。

目前,该SD卡已在索尼(英国)官网的介绍页面,具体售价暂未公布。但根据东芝的前车之鉴,索尼的这款号称速度最快的卡的售价应该徘徊在500元人民币附近。虽然价格偏高,但索尼产品也向来不打性价比的牌,其优秀的品质让消费者倍加追捧。

索尼表示,这款SD卡非常可靠和耐用。它具有防水和防静电功能,以确保用户珍贵文件的安全。此外,索尼还提供文件救援软件免费下载,具有恢复照片和视频的功能,用户将不用担心意外损坏或删除的RAW图像和4K XAVC-S视频文件无法还原。

索尼目前只公布了32GB版本的SD卡售价约60美元(约412元人民币),对于其他版本索尼没有多做说明。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