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2手表真机图曝光,运动范儿十足

镁客 7年前 (2017-02-24)

华为第二代Watch的渲染图日前在网络上曝光,具有十分明显的运动风格。

华为Watch2手表真机图曝光,运动范儿十足

近日,据媒体报道,华为将在今年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第二代华为手表,其内部代号为Leo,而日前它的渲染图也被曝光,从外表来看,具有十足的运动风格。

这款手表在正式上架后将被命名为Watch2,它采用了谷歌最新的智能手表系统Android Wear2.0。同时,这款手表在表带连接部分拥有一个nanoSIM卡的插槽,支持用户使用蜂窝网络连接功能,其还拥有黑色、桔色和斑点灰三种颜色。

此前,华为Watch2的官方宣传标语是“Made for free spirits”和“向前一步,跨越自由”,旨在表明这次产品较前代有了不少技术上的突破。同时,这样的口号也与手表的主要运动功能相契合。因此,很多粉丝也都在期待着这样的一款产品。

华为Watch 2拥有心率监测、计步,以及游泳等专属功能,防水性能超强。除了外形, Watch 2最大的革新莫过于对蜂窝数据网络的支持了,当然这项功能并非所有型号都支持。最后,据业内人士透露,华为在MWC 2017大会上除了公布Watch 2,还会带来新旗舰机型P10,大家大可期待一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