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与Insta360合作发布VR眼镜,还附带了一个VR全景照相机

镁客 7年前 (2017-02-24)

荣耀的VR眼镜内置的全景照相机可以用来捕捉VR内容。其小巧的外形让用户可以轻而易举得把它插在华为手机上,即插即拍。

华为荣耀与Insta360合作发布VR眼镜,还附带了一个VR全景照相机

做VR似乎已经是科技领域的主流项目。而对于智能手机厂商来说,最直接的入门方式就是做VR眼镜。往往VR眼镜都是好看不实用,但这次华为荣耀的VR眼镜可不仅是一款可穿戴设备,它还附带全景照相机。

据悉,荣耀的VR眼镜内置的全景照相机可以用来捕捉VR内容。其小巧的外形让用户可以轻而易举得把它插在华为手机上,即插即拍。产品是由在VR摄像机领域深耕许久的Insta360所提供,Insta360之前推出过支持iOS版本的VR摄像头,这次与荣耀首次合作,似乎是用作荣耀V9首发的。在未来,将会公开发售支持其它型号的Android机型。

华为荣耀与Insta360合作发布VR眼镜,还附带了一个VR全景照相机

这款相机在Insta360里的型号是Air,实际上在去年就已经登录众筹网站。目前适配华为手机,机身仅为29克,配置了2颗210度鱼眼镜头。通过荣耀VR全景相机App,便可以一键分享360度无死角的全景影像,包括全景照片、视频、直播,都可分享至社交平台。

可惜的是官方还没有公布售价,做为参考,该公司此前发布的Insta Nano其售价为219美元,而三星的Gear 360价格是在350美元。可以预测的是,Insta360 Air应该会是市场上最便宜的360度VR消费级摄像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