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版《生化危机7》可以免费体验了,胆小者请勿靠近

镁客 7年前 (2017-02-27)

《生化危机7》的PSVR免费体验活动将在PLAZA CAPCOM店铺陆续开启,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化危机7》的无敌恐怖魅力。

在2016E3索尼发布会上,索尼推出了第一视角游戏《生化危机7》,号称回归了恐怖原点。部分同学可能在第一时间体验了游戏的DEMO,不过只有少数媒体才有机会体验VR版《生化危机7》。最近,CAPCOM宣布了将在日本开启全国巡回的VR版《生化危机7》免费体验活动的好消息。

VR版《生化危机7》可以免费体验了,胆小者请勿靠近

据悉,从2017年2月25日开始,《生化危机7》的PSVR免费体验活动将在PLAZA CAPCOM店铺陆续开启,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化危机7》的无敌恐怖魅力。此外,参加活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印有《生化危机7》图案的袋子,是不是福利多多?值得注意的是,《生化危机7》在日本评级是D级(17+),PSVR使用者的年龄必须在12岁以上,这意味着这次免费活动是有一定年龄限制的。

VR版《生化危机7》可以免费体验了,胆小者请勿靠近

《生化危机7》是卡普空制作的动作游戏系列的第七部,同时也是一款PS VR独占游戏,全流程支持PS VR,并且这是兼容PC的其他VR设备无法享受的待遇。卡普空官方表示,生化7回归恐怖的本源,不会使自己的招牌沦为一款“突突突”的游戏(动作射击游戏),该作更多的让玩家思考如何活下去,而不是像前几作那样想着如何更帅的杀死僵尸。

有趣的是,CAPCOM的欧洲CEO Katsuhiko Ichii曾坦承自己有点Hold不住VR版的《生化危机7》,在其发行之后自己还是更想在液晶屏上通关这款游戏。“老实说,我觉得《生化危机7》这个真的是太吓人了点,”Katsuhiko Ichii如此说道。因此胆小的玩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小心脏哦。

如果你对VR版的《生化危机7》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正在日本,可以抓住此次活动体验的机会,具体事前要求和时间地点可查阅CAPCOM官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