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枪型外设将在5月开卖,还搭配了射击游戏《遥远星际》

镁客 7年前 (2017-02-27)

Aim Controller配合《遥远星际》,能带来“标准FPS游戏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去年,在索尼宣布PS VR的发售时间为10月13日的同时,也展示了一款最新研发的专为VR游戏设计的控制器PS VR Aim,能够让PS VR上的射击游戏更富乐趣。如果你是一个正打算入手控制器的射击类游戏爱好者,不妨考虑一下Aim Controller。日前,PS VR官方发推特表示《Farpoint(遥远星际)》和Aim Controller将会在5月16日上市。

PS VR枪型外设将在5月开卖,还搭配了射击游戏《遥远星际》

据了解,Aim基本延续了Move的风格,不过外形被设计成了类似手枪的样子,显然这是专门为了FPS游戏打造的控制器,可以为玩家带来更接近真实射击的游戏体验。此外,PSVR此前展出过Aim Controller(瞄准控制器)这一枪型外设,外观比PS VR Aim更精致,而且也可以提供VR世界内的精准定位控制。PS VR Aim的两个手柄上都有类比摇杆,实际的产品将会提供选项,可以让玩家选择是使用类比摇杆,还是直接自己在VR环境里移动。不过,默认设置是玩家只使用其中一个来移动,同时旋转身体来改变方向。

PS VR枪型外设将在5月开卖,还搭配了射击游戏《遥远星际》

《遥远星际》是一款第一人称的科幻射击游戏,玩家需要到充满外星生物的星球上执行任务,在游戏中,玩家被武装到了牙齿,从猎枪到激光制导导弹,各种类型的武器都能够体验到。其中,VR Aim即可配合这款游戏,像一把真枪一样拿在手里,提供空间定位,提高游戏的趣味性。一些游戏玩家表示,Aim Controller配合《遥远星际》,能带来“标准FPS游戏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有报道称,全美最大的游戏零售店Gamestop将《遥远星际》和Aim Controller打包出售,价格为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0元。这一消息属实的话,算得上是一个物美价廉的套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