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产品全部改姓“诺基亚”,从此世间再无Withings

镁客 7年前 (2017-02-27)

Withings官方宣布从夏季开始,今后旗下所有产品将全部采用Nokia品牌名称销售。

未来的产品都要姓“诺基亚”了,从此世间再无Withings

万众期待的MWC2017的发布会上,各大媒体所期待的Withings新品发布竟然成为了该品牌的“告别仪式”。在2015年4月,诺基亚曾以1.9亿美元收购Withings,而现在,官方宣布从夏季开始,它们旗下的所有产品将使用Nokia品牌销售。

这项举动显然是给诺基亚在消费电子市场的地位进行复苏助攻。未来,Withings产品将不再印有Part of Nokia标识,Withings的消失只会强化Nokia的形象。

在CES2017上,Withings曾推出过多款智能硬件,包括智能HD照相机Withings Home Plus、能够监控用户运动状态的The Steel HR和智能梳子The K é rastase Hair Coach。随着诺基亚智能手机在HMD操刀下重回市场,Nokia智能硬件产品再一次绽放光彩。

未来的产品都要姓“诺基亚”了,从此世间再无Withings

此外,据报道,硬件改名之后,软件也会做适配。诺基亚确认依然会在今年夏季针对先前Withings app作出更新,其将加入更主观人性的操作界面,以及深度教练训练模式,并加入医疗看护平台等。诺基亚还发布了自己的健康伙伴Nokia Heath Mate,类似苹果的健康平台,通过软硬体结合的方式关注人们健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