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发力消费级无人机,要与大疆争夺市场份额

伶轩 7年前 (2017-03-02)

Parrot会通过扩大无人机应用市场来提高产品的影响范围和销量,与大疆进行实力角逐。

近日,法国无人机制造商Parrot对外宣布,该公司未来将致力于通过扩大消费级无人机业务,争取在2018年恢复其盈利模式。

Parrot要与大疆争夺市场份额,将在消费级无人机业务方面发力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曾预测,2017年消费级无人机的销量将达250万架,是2015年的四倍,这也让Parrot看到了消费级无人机的大好前景。Parrot首席财务官Gilles Labossiere表示,目前,专业无人机的净利润为50%—60%,而消费级无人机的利润最多也就35%,所以从长远看,专业级无人机的获利空间要比消费级无人机高很多。但Parrot不会一味的去追求市场份额和销售净利润,而是希望能够成为无人机行业和相关重点领域的领军企业,只有这样,才能让Parrot无人机的销量真正得到保障。

Parrot要与大疆争夺市场份额,将在消费级无人机业务方面发力

Parrot认为,目前他们的消费级无人机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来自中国的大疆,因为大疆的消费级无人机较他们有价格优势。但大疆消费级无人机的应用市场偏于摄影和娱乐比赛,缺乏吸引力,所以Parrot会通过扩大无人机应用市场来提高产品的影响范围和销量,与大疆进行实力角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