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名为Volta的电动自行车,充电一次可以跑65公里

镁客 7年前 (2017-03-04)

来自美国的自行车公司PureCycles打造了一款全新的电动自行车Volta,目前正在Kickstarter发售。

这款名为Volta的电动自行车,充电一次可以跑65公里

随着网约单车的兴盛,以及健康环保的意识增强,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选择骑行代步。现在,美国一家自行车公司PureCycles打造了一款可充电的自行车Volta,并在Kickstarter上发售。

Volta的重量中等,整体为31.75Kg。车架一体成型,不需复杂螺丝安装。在它的后轮处安装有一个小型的电动机。电机充满大约需要两个小时,而这些电量足够车子跑40英里,也就是65公里左右的距离。Volta的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20英里,小型的集成电动灯可让身处黑暗中的Volta放出相关信号,保障安全。车头处的小型显示器可以显示实时速度和剩余电量。

这款名为Volta的电动自行车,充电一次可以跑65公里

据悉,Volta还提供皮带传动与链条传动,为满足不同都市的通勤需要,它具有快速、生态、智能和自行车4种模式。第一种模式可帮助你尽快在到达指定地点;第二种模式允许你做超长续航行驶,最远距离65公里;第三种能够保证在快速与续航之间自动取得一个平衡;而最后一个模式能让你像普通自行车那样骑行。

此外,Volta集成了一些小科技。比如它隐藏了一个GPS跟踪器,能提供车子24小时实时追踪,如果遇到自行车被盗的情况,车主就可以根据对应App定位来追踪车子的具体位置,它内置的健身跟踪监控系统可通过匹配App了解用户在骑行中所消耗的热量以及骑行的里程数。不过Volta计划把零售价定到2499美元(约17000元人民币),这样的价格并非人人都能接受,但是酷爱骑行的朋友们不妨买来一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