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智控将发布“新”款便携无人机,长相酷似减肥后的大疆Mavic Pro

伶轩 7年前 (2017-03-05)

至少对无人机爱好者来说,3000元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近日,有消息称零度智控将发布一款新品。从曝光的图片看,零度的这款新品像是减肥后的大疆Mavic Pro,整体尺寸仅为Mavic Pro的一半,和零度的DOBBY无人机差不多。

零度智控将发布“新”款便携无人机,长相酷似减肥后的大疆Mavic Pro

在机身设计方面,这款无人机和Mavic Pro一样为可折叠型。与Mavic Pro最大的不同是,Mavic Pro采用的是“后背式”电池,且电池体积较大,占机身背部约有50%的面积,而零度的这款无人机采用的是“后入式”电池,电池从机身尾部插入,且体积较小。

虽然零度无人机在业内的口碑还不错,这款新品也与大疆Mavic Pro极为相似,很多人都对此表示期待,但依旧有不少质疑的声音。首先是续航问题,一般而言电池体积减小续航能力必会减弱,现在还不知道零度是否有采用新型电池材料来解决这一问题。

第二个被质疑的就是无人机飞行的高度和远度。在曝光的图片中,此款新品貌似没有配置遥控器,或许会和DOBBY一样为手机控制,受手机功率和电池供电能力影响,无人机可能无法在高空飞行或远距离飞行。

零度智控将发布“新”款便携无人机,长相酷似减肥后的大疆Mavic Pro

这款新品无人机的性能究竟如何,还得等产品正式发布上市后才能知晓,届时镁客网也会带来最新报道。知情人透露,零度智控这款主打便携的无人机售价在3000人民币左右,且先不论产品性能如何,至少这一价格还是能被无人机爱好者接受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