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发布超强续航的蓝牙音箱Beolit17,续航可达24小时

镁客 7年前 (2017-03-08)

Beolit17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是Beolit系列音箱中音效强劲的一款产品,通过对音响结构的巧妙设计消除了线缆间的隔断,从而进一步强化声场表现。

B&O发布超强续航的蓝牙音箱Beolit17,续航可达24小时

蓝牙音箱是目前的热门配件,不少厂商将目光锁定在了生产各种各样新奇独特的蓝牙音箱上以夺消费者眼目。B&O也不能免俗,在15年首推第一款蓝牙音箱后,今年他们带来了续航达24小时的Beolit17

据悉,新款Beolit17提供双色供消费者选择,具有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它由聚合塑料加阳极氧化铝混合搭配而成,耐看且适合多种生活场景。全向式的播放能力让音箱在音质上的表现力相当到位,无论身在音箱的哪个方位,都能听到高保真的声音。为了方便用户,它们还专门开发了Beoplay App,能让你用手机随时操控其切歌、音量大小。

B&O发布超强续航的蓝牙音箱Beolit17,续航可达24小时

Beolit17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是Beolit系列音箱中音效强劲的一款产品,通过对音响结构的巧妙设计消除了线缆间的隔断,从而进一步强化声场表现。240瓦特的功率峰值也让Bang & Olufsen Signature Sound标志性音质在宽敞房间内依然能够展示出震撼的音乐效果。

此外,Beolit 17的内部安装了两个35瓦D级放大器,保证了出色的低音和高音,而其两个频道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到240瓦,所以音量也够大,能够应付一些嘈杂的户外环境。据介绍,这款产品在电量充足的时候也可充当移动电源给其它设备充电,它的电池容量为2200mAh,可连续收听 24小时,续航力相当可观。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价格,而这款蓝牙音箱的价格也算是相当昂贵的,约合人民币3988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