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ik推出适配PS VR的第三方耳机,仅售50美元

镁客 7年前 (2017-03-08)

索尼没为PS VR设计内置耳机,制造商Bionik想为此提供解决方案。

我们不能否认音频对VR体验的重要性,优质的VR体验不仅需要视觉上的逼真,还需要立体的音效。遗憾的是,索尼PS VR还没有自己内置的耳机,外设制造商Bionik想为此提供解决方案。

据报道,Bionik正在为PS VR打造一个类似Oculus Rift的集成耳机的解决方案,名为“Mantis”,标价为49.99美元。

Bionik推出适配PS VR的第三方耳机,仅售50美元

为使外观美观,Mantis夹式封闭式耳机的配色方案与PS VR相同。更重要的是,Mantis的整体设计与Oculus Rift非常相似,它的设计中有一个弹簧夹子,耳机可以通过标准的3.5mm插口轻松连接到VR设备上,此外可以弹起以调整舒适度,或暂时移开耳机。与普通的耳机相比,该耳机防尘、防缠结,有效地消除普通耳机发生的耳朵疲劳,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外设制造商Bionik表示,Mantis完全可以创造出一个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可以使得玩家直接接置身于游戏当中,整体上看去与其他头显(HTC Vive、Oculus Rift)相差无几。

虽然Mantis VR是第三方耳机,但这款特地为PS VR打造的外设比其他耳机更便捷,以及有助于增强PS VR的体验。目前,PS VR的销量已高达100万,这款耳机从中分一杯羹不成问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