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thm智能舞鞋发布,它可以帮你学习如何跳舞

镁客 7年前 (2017-03-09)

据悉,该鞋子具有传感器和振动反馈,能够帮助你在正确的时间移动脚,然后分析您的结果。

Rhythm智能舞鞋发布,它可以帮助人们学习如何跳舞

春天来了,也是时候穿上你的舞鞋了。即使你不会跳舞,但是没关系,Solid Pixels推出了一款Rhythm智能舞鞋,它可以帮助人们学习如何跳舞。

据悉,该鞋子具有传感器和振动反馈,能够帮助你在正确的时间移动脚,然后分析您的结果。并且智能鞋还与应用程序同步,可同时提供互动舞蹈课程,通过视频告诉并指导你跳舞期间应该做什么动作。

鞋子还配备了节奏视频专用的配套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可提供舞蹈视频课程,同时发送振动到鞋子,以指示步骤并告诉你怎么移动你的上半身。此外,鞋子配备有蓝牙技术,从而帮助连接传感器与应用程序。内置运动(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力计)和压力传感器还可以提供关于每个舞蹈动作的反馈、建议调整和更改步骤。你只需选择你的课程,并使用振动功能来帮助指导你的舞步。

Rhythm智能舞鞋发布,它可以帮助人们学习如何跳舞

另外,应用程式的进度追踪功能也可查看一段时间后的成效。每周图表都会显示你完成了多少步骤、效果率、跳舞总时间以及你燃烧的热量消耗量。当然,你还会获得重要里程碑的徽章,并且成功完成每个动作还可以赚取积分,这样有助于使缓慢的学习跳舞的过程游戏化,从而增加乐趣。

目前,这款舞鞋现在正在进行众筹,其众筹价在900元人民币左右,未来会以1200左右的价格发售,考虑到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有其特定市场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