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公司Daqri收购Xbox创始人团队,目标是“拿下”全息3D打印

巫盼 7年前 (2017-03-16)

Xbox创始人团队会帮助我们Daqri发挥软件定义光(SDL)和Daqri AR平台的潜能。

AR公司Daqri收购Xbox创始人团队,目标是“拿下”全息3D打印

最近,美国一家AR初创公司Daqri宣布收购物理学家谢默斯·布莱克利(Seamus Blackley)及其15人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团队。作为微软Xbox概念的创始人之一,布莱克利的团队被收购后将帮助Daqri研发其核心技术。

Daqri一直都专注于研发应用于工业级生产的AR智能头显。在工业生产过程中,该头显可以将一些工作指令、信息或者3D地图以AR的形式呈现出来。在上个月,Daqri还打造了一台由全息图像技术驱动的3D打印机。

对于这次的收购,Daqri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把他们的经验和智慧带入我们的团队,帮助我们发挥软件定义光(SDL)和Daqri AR平台的潜能。”

AR公司Daqri收购Xbox创始人团队,目标是“拿下”全息3D打印

据了解,上面提到的软件定义光主要是一种创建三维光场的技术,它通过软件和相机调制器来控制光速,从而实现创建三维光场的目的。而且这种技术的功耗低体积小,在实际应用中,还能够减少眼睛疲劳等问题。

目前,Daqri已经将SDL技术应用在汽车的抬头显示器、激光雷达、地面和空间通信等等场景中。这其中还包括Daqri研究的3D打印,该技术可以让激光产生的点云聚焦在单体上,然后快速创建出塑料对象。

“Xbox之父”布莱克利表示:“我们会继续探索围绕SDL的快速创新,并且通过Daqri Smart HUD的SDL技术为未来的全息3D打印提供机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