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o的百变用途:能用笔作画的智能白板机器人

伶轩 7年前 (2017-03-17)

在Kickstarter上面出现了一款别致的智能机器人白板众筹项目。

Joto的百变用途:能用笔作画的智能白板机器人

Joto是一款新颖别致的硬件产品。从外观来看,它像一个挂在墙上的画框,而事实上,这是一款带有机器人的智能白板。Joto目前在Kickstarter上处于众筹阶段。

据悉,Joto由钢笔、橡皮擦、板和机械臂组成,非常轻盈,易于安装,你也可以将其想象成平面的打印产品。在画板的下方,附有笔墨装置,里面安装了可以左右滑移的轨道。通过专用App能够将图片、文字转化为编码,控制数字笔在画板上开始描绘。连接了互联网之后,这块白板可以作为一款“缓慢刷新”的显示屏,呈现你发表的推特或Slack消息。

Joto的百变用途:能用笔作画的智能白板机器人

此外,通过公开的API,你可以让Joto来展示各种通知和消息提醒,比如谷歌日历、Spotify、Alexa、Twitter、Slack、以及Trello等服务。当然,你也可以让Joto来绘制一幅图画,让每一天的场景都变得有些不一样。在厨房里,它可以显示家庭待办事项或者菜谱。把它放在一个咖啡馆,它是一个可更新的菜单。或在工作场所使用它,它是一个漂亮的布告栏。Joto也很容易更新,所以你可以在不同时间段安排不同的内容。

同时,为了增强用户粘性,官方还打造了一个社区,可以让设计爱好者、艺术家、插画家、制作人一起讨论。Joto的售价在200美元左右,如果价格低一点,应该会成为一个爆款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