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曝光苹果AR团队;迪拜2019年要让自动驾驶小巴上路

巫盼 7年前 (2017-03-21)

苹果最神秘团队成员被曝光;注意你的密码安全,2100万Gmail和500万雅虎账户在黑市公开售卖。

1.最强阵容!彭博社曝光苹果AR团队

彭博社曝光苹果AR团队;迪拜2019年要让自动驾驶小巴上路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正在把AR技术的研发列为优先级,并且已经组建了一支专门的高级团队。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称,该团队的负责人是前杜比执行副总裁迈克·罗克韦尔(Mike Rockwell)。

其他团队成员包括前亚马逊Lumberyard游戏引擎的首席工程师科迪·怀特(Cody White),前AR眼镜公司Meta的软件开发总监邓肯·麦克罗伯茨(Duncan McRoberts),值得一提的是,罗克韦尔曾担任Meta的顾问,而杜比则拥有Meta的股份。

另外两个拥有AR和VR经验的人才包括曾为Oculus进行过研究的尤里·彼得罗夫(Yury Petrov),以及曾负责过微软HoloLens和谷歌地球的阿维·巴·泽夫(Avi Bar-Zeev)。

2.2100万Gmail和500万雅虎账户在黑市公开售卖

彭博社曝光苹果AR团队;迪拜2019年要让自动驾驶小巴上路

据外媒报道,大量Gmail(谷歌邮箱)、雅虎账号和PlayStation网络账号密码在暗网被一位名为“suntzu583”的供应商公开售卖。

据了解,被出售的Gmail总数为4,928,888个,被平均分成了三份出售,每一份包含2,262,444个账户,包括电子邮箱和明文密码。

在过去的几年中,黑客不断将各个地方泄露的数据收集到他们的“社工库”中,然后用社工库的数据来尝试在其他平台上登录,俗称“撞库”。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用户在多个平台使用相同的密码,并且没有及时更改,账号就会被轻而易举地盗走。

3.迪拜的小目标:2019年要让自动驾驶小巴上路

彭博社曝光苹果AR团队;迪拜2019年要让自动驾驶小巴上路

在对待新技术上,中东的土豪们也一点都不土。现在,迪拜又要搭建自动驾驶通勤小巴服务网络了。借助这25辆自动驾驶小巴,迪拜政府想将主城区和正在建设的蓝水岛(Bluewaters Island)连接起来。

在迪拜政府的规划中,这套自动驾驶穿梭巴士系统每小时能运载 1 万人在两地之间穿梭。眼下,这个项目的大单已经被荷兰科技公司2getthere拿下。

据了解,迪拜的这套系统是2getthere公司的第三代快速交通系统(GRT),预计2018年年末或2019年年初正式投入运营。

4.SpaceX龙飞船返回地球,带回40只实验鼠

彭博社曝光苹果AR团队;迪拜2019年要让自动驾驶小巴上路

据Spaceflight Now报道,美国太空科技探索公司SpaceX的“龙”飞船19日完成第十次向国际空间站(ISS)运送补给的任务,在太空停留4周后返回地球。在降落伞辅助下,它溅落在大西洋中。此次回归,“龙”飞船带回1.63吨货物,包括血液、尿液以及老鼠样本等。这些样本曾在太空接受实验,用以帮助治疗患骨质疏松症和骨损伤的人。

5.淘宝严打之后,“买VR眼镜送小黄片”转入地下

彭博社曝光苹果AR团队;迪拜2019年要让自动驾驶小巴上路

宅男福利,羞羞的资源,老司机开车……VR眼镜的线上销售成了成人资源泛滥的交易场。买一个19.9元的VR眼镜,5000G小黄片随后奉上。电商平台上,VR产品的封面图也十分露骨,配上极具诱导性的宣传,一批批消费者被带进了坑。商家靠着这样的旁门左道疯狂捞金,有一家网店靠此每月销售收入竟高达300万元。但是随着深圳警方抓捕了数名卖VR眼镜赠淫秽视频的商家,加上淘宝加强了监管,商家不得不收敛起来。

然而表面上看起来收敛的商家却在线上的微信群、QQ群中开始兜售各种VR情色片的资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