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Waymo:对手们在流失人才,它却在乘机引进人才

Joker 7年前 (2017-03-21)

此次加入Waymo的高管,或将帮助整个自动驾驶技术加速商业化。

昨天,就在乐视汽车和Uber纷纷面对高管离职问题的时候,谷歌分离出来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宣布雇用了一名eBay高管特科德拉·马瓦卡拉(Tekedra Mawakana),她将负责制定公共政策,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尽早实现商业化。

谷歌Waymo:对手们在流失人才,它却在乘机引进人才

马瓦卡拉此前曾在雅虎和美国在线供职,在加入Waymo之前,她一直担任eBay全球政府关系主管,而她在Waymo将担任公共政策和政府事务副总裁。

马瓦卡拉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Waymo的创新性自动驾驶技术最为人知,但他们对安全的坚定承诺,以及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空间对塑造政策的周到考量,最为吸引我。”不难看出,马瓦卡拉在加入Waymo之后,旨在将自动驾驶技术从古怪的实验室项目快速拓展为商业主流。

谷歌Waymo:对手们在流失人才,它却在乘机引进人才

有美国媒体指出,目前有数家汽车生产商和科技公司希望在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车辆。美国联邦政府、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目前正试图应对出行方式变更带来的变化,希望更好地为自动驾驶时代做足准备。

而马瓦卡拉的加入,很可能帮助Waymo,甚至是所有自动驾驶相关的科技公司。因为,自动驾驶这样的技术想要实现真正的商业化,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支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