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乐视丁磊的离职,Uber也失去了一位高管

Joker 7年前 (2017-03-21)

而且还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离职,不过好在双方是和平分手。

“在离开30年后,我决定回到家乡堪萨斯州劳伦斯市。”这是Uber前地图和商业平台副总裁布莱恩·麦克伦敦(Brian McClendon)离开公司时说的一句话。没错,Uber和最近的乐视汽车一样,也流失了一位高管。

不仅有乐视丁磊的离职,Uber也失去了一位高管

“我的根在那里,而每年回去几趟似乎已经不够。去年秋天的大选和堪萨斯州目前遭遇的财政危机促使我更加全面地参与到民主体制中——我希望在家乡参与这种活动。”通过麦克伦敦的这段,不难看出这位Uber前高管很可能步入政坛。不过,随后他也表示,自己还将继续担任Uber的顾问,帮助公司继续研发自动驾驶中的地图技术。

就在上周日,Uber前总裁杰夫·琼斯(Jeff Jones)非常不友好的突然离职,一度使得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十分愤怒,并且继续开始寻找公司二把手。据悉,琼斯之所以离职,主要是因为他没能入围公司COO职位的候选名单。

不仅有乐视丁磊的离职,Uber也失去了一位高管

除了琼斯的离职,Uber最近流失的人才还真的是有点多,包括Uber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加里·马库斯(Gary Marcus)、无人驾驶汽车团队黑客查理·米勒(Charlie Miller)和Uber产品增长副总裁艾德·贝克(Ed Baker)。再加上此前因为被曝在前雇主谷歌涉嫌性别歧视而被开除的一名著名工程高管阿密特·辛格(Amit Singhal),短时间内,Uber就已经流失了6名员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