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开发者大会即将来临,神秘的Building 8或将展示AR产品

镁客 7年前 (2017-03-21)

这个研究实验室将在Facebook的10年战略计划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还记得Facebook去年成立的Building 8吗?它是一所专注于硬件产品开发的研究实验室,至今还没有公开过产品。今年的F8开发者大会已确定在下个月14日召开,Facebook可能借此机会展示包括Building 8过去一年的研究成果,包括增强现实设备。

F8开发者大会即将来临,神秘的Building 8或将展示AR产品

研究实验室Building 8拥有一个超级团队,由知名的设计师、工程师、制造专家组成,它们到底在开发什么产品?除了Facebook内部,没有人知道确切的答案。据推测,Building 8目前至少正在进行四款的消费类硬件产品,包括AR和摄像头、无人机和基于意志控制的设备。

扎克伯格曾在博客中表示,Building 8团队关注的重点是VR/AR、AI、连接及其它重要领域。在AR方面,由曾领导谷歌 ATAP (先进技术与产品)部门的Regina Dugan负责,她在进入Building 8期间,曾发表动态:“硬件的进步会进一步解决不能与远方的亲友“面对面”交流的问题,而一个增强现实系统或可以让远方的亲友在自己的房间内出现。”

此外,在摄像头方面,360度全景相机Surround 360已与我们见面,下个月我们很可能看到一款迭代产品。关于无人机的项目,由机器人和计算机视觉专家Frank Dellaer带领,他曾任职于无人机公司Skydio。而神经科学家约翰·霍普金斯帮助开发基于意志控制的设备。

在扎克伯格提出的10年战略计划中,最大的三个模块就是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以及无人机。从Building 8项目负责人过往的资历来看,这个研究实验室将在Facebook的10年战略计划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