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汽车高层大变动!张海亮将接任丁磊担任CEO

巫盼 7年前 (2017-03-21)

小编觉得在这种情况下,乐视超级汽车发生CEO离职的事件,他们的苦日子估计还长着呢。

从被爆出资金问题以来,乐视的各种新闻层出不穷。20日下午,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发了条微博,表示因个人身体健康原因,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相关职务。随后乐视官方证实了该消息,在傍晚的时候,乐视宣布乐视超级汽车总裁兼COO张海亮接任丁磊的职务。

乐视超级汽车高层大变动!张海亮将接任丁磊担任CEO

据了解,丁磊离职后表示会继续担任乐视生态研究院战略顾问,而在加盟乐视之前,他曾经担任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上市公司张江高科董事长、上汽通用总经理、上汽集团副总裁。这次突然宣布离开乐视,对于乐视的超级汽车来说,必然会造成一定的冲击。

而此次接任的张海亮,在汽车行业内拥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在汽车销售、服务贸易、供应链、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传统汽车产业链,以及包括新能源汽车、车联网、电商、汽车共享及充电等新兴领域内均有涉猎。

乐视超级汽车高层大变动!张海亮将接任丁磊担任CEO

除此之外,乐视还宣布了牛胜福担任乐视超级汽车的中国首席技术官,牛胜福此前在上海大大众从事汽车研发工作近20年。

乐视超级汽车官方表示,这次高层的变动对于乐视超级汽车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基于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共享化的四大支柱,乐视超级汽车将向打造全球化的互联电动智能共享交通生态系统的愿景不断迈进。

然而小编觉得在这种情况下,乐视超级汽车发生CEO离职的事件,他们的苦日子估计还长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