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了科技高配版Xbox新无线手柄,还支持Copilot功能

镁客 7年前 (2017-03-22)

据悉,该系列首款产品名为侦察兵特别版(Recon Tech Special Edition)Xbox无线手柄,售价为70美元(约合人民币485元)。

微软推出了科技高配版Xbox新无线手柄,还支持Copilot功能

我想,你的Xbox One应该没有在吃灰吧?如果你想入手新手柄的话,那还请特别注意一下以下这条消息。

微软今天推出了新的无线手柄系列Wireless Controller Tech Series,并且该系列手柄将于4月25日全球发售。据悉,该系列首款产品名为侦察兵特别版(Recon Tech Special Edition)Xbox无线手柄,售价为70美元(约合人民币485元)。

微软推出了科技高配版Xbox新无线手柄,还支持Copilot功能

据了解,侦察兵特别版Xbox无线手柄灵感其实来自军事科技与科幻作品,这款手柄正面采用激光雕琢式的灰色面板,附带金色的徽章装饰,背面手握处拥有防滑橡胶触感。此外,新系列手柄同样也改进了与Windows 10和三星VR平台的蓝牙、WiFi连接能力,支持自定义按钮指令。

最重要的是,新系列手柄支持即将在Xbox One上推出的Copilot功能,该功能可以让游戏初学者在老玩家的指导(两部手柄同步动作)下,进一步学习游玩技巧。难道这是微软对即将亮相的天蝎座主机做准备吗?不管最终如何,还是敬请期待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