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英寸版iPad亮相,但传闻中的10.7英寸iPad Pro并未出现

镁客 7年前 (2017-03-22)

值得关注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7、iPhone 7 Plus采用了红色调的后壳和边框,不过前置面板依然是白色。

9.7英寸版iPad亮相,但传闻中的10.7英寸iPad Pro并未出现

就在刚刚过去的昨天(3月21日)的晚上,苹果在官方网站默默上线了升级版的9.7英寸的iPad,和红色iPhone 7及iPhone 7 Plus。但令人感到失望的是,传言中的10.5英寸版iPad Pro并未出现。

这一次,升级版的iPad并没有搭载苹果最新的A10芯片,而是采用了iPhone 6S中的A9处理器,因此很多对此期待的果粉可能会感到失望。新的iPad采用9.7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2048×1536。新的iPad的前置为12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是800万像素,并配备Touch ID,同时支持Apple Pay。

据悉,新款iPad有32GB和128GB两种存储选项,选择比较少,但是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这次WiFi版本和4G版的价格相差不算很大,WiFi版的售价分别为2688元和3488元,4G版的售价分别为3788元和4588元。重量方面,WiFi版和4G版的重量分别为469克和478克,比同尺寸的iPad Pro要稍微重一些。

9.7英寸版iPad亮相,但传闻中的10.7英寸iPad Pro并未出现

值得关注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7、iPhone 7 Plus采用了红色调的后壳和边框,不过前置面板依然是白色。在配置方面变化不大,不过与黑色版一样仅提供128GB、256GB容量版本,价格则和其他颜色版本完全相同。据了解,iPhone7红色特别版的128GB版售价6188元,256GB版售价6998元,而iPhone7 Plus红色特别版的128GB版售价7188元,256GB版售价7988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