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式增长!FAA预计2021年美国商用无人机将达160万架

韩璐 7年前 (2017-03-22)

再严格的法律条例也阻挡不了厂家们追逐利益的心。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预计未来5年美国无人机数量将大幅增长。

爆发式增长!FAA预计2021年美国商用无人机将达160万架

FAA表示,在未来的5年内,小型非商用无人机的数量将由2016年的110万架增长逾2倍至350万架以上,而商用无人机的数量则将由2016年底的4.2万架增长逾10倍至44.2万架以上。另外,关于投入使用的商用无人机方面,FAA预估,其数量将在2021年达到160万架。

不仅仅是无人机数量,在周二的预测中,FAA也关心了一下无人机操纵员。据其表示,在2021年,无人机操纵员数量将在2016年2万人的基础上增长10-20倍。

在去年8月,FAA出台了最新的商用无人机法规,内容包括:

无人机需要在操作人员的视线范围内,不得在夜间飞行,不要在人群上方飞行;

无人机的飞行高度不可超过400英尺(122米),重量必须低于55磅(25千克);

操作无人机商用的人员,必须在16岁以上,只要通过考试就能执行飞行任务(第一次考试于8月29日早晨8时开始,共有3300余人报名参加)。

目前,因为法律条例过于严格,商用无人机在美国受到了极大的限制,最为显著地就是“送货无人机”这一行业应用的推广。在法律面前,有的商家选择出走他国实现自己的理想,比如亚马逊,有的则是推出汽车+无人机的新形式,尽量躲开了“无人机需要在操作人员的视线范围内”这一条例带来的限制。对此,我们只能说,果然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