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将推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位置实时分享服务

伶轩 7年前 (2017-03-23)

这一新功能并不是为了给用户增添非同寻常的能力,而是为了方便用户的生活。

今日,谷歌对外宣布将于下周升级谷歌地图服务,升级后,谷歌地图将具备位置实时分享功能。

谷歌地图将推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位置实时分享服务

据悉,谷歌即将推出的这一新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实时分享自己的位置信息的需求,例如分享路途信息直至到达目的地等。此外,用户还可以有选择的对一些特定联系人屏蔽自己的位置信息或他们的分享信息。

为方便用户随时控制位置分享动态,该功能可随时对用户显示位置分享的控制选项,并在谷歌专门用以记录用户搜索行为的“我的活动”的仪表盘上显示相关信息。

谷歌表示,现在的互联网服务和隐私保护都不尽如人意,为了切实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谷歌为用户提供了选择性删除自己的位置信息的服务。

谷歌地图将推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位置实时分享服务

小编对谷歌即将推出的这一新功能有很熟悉的感觉啊,国内早就已经有APP可提供这一功能了,而且谷歌之前也在“谷歌纵横”和“可信联系人”等应用中推出过类似的位置分享功能。虽然谷歌一直在努力的提升谷歌地图的服务能力,但一直没有突破性的进展。

对此,谷歌表示,这一新功能并不是为了给用户增添非同寻常的能力,而是为了方便用户的生活,用简单易用的应用提高用户在位置分享方面的可控制和共享程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