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瞎猜测了,吴恩达妻子说了他不会加入Drive.ai

Joker 7年前 (2017-03-28)

那么,离开了百度的吴恩达,下一站究竟会在哪里落脚呢?还是说他会自己创业?

上周,国内科技圈算是发生了一起大事件,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宣布从百度离职,他的下一站落脚点也引起了外界的广泛猜测。这当中就包括有言论认为,吴恩达将会加入其妻子Carol Reiley所联合创办的无人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不过,最近吴恩达的妻子终于发声表示,吴恩达不会加入Drive.ai。

别再瞎猜测了,吴恩达妻子说了他不会加入Drive.ai

“我们没有过关于这一话题的谈话,”Reiley说,“他(吴恩达)不会加入Drive.ai。”

Drive.ai创办于2015年,总部位于硅谷地区的山景城,其成员主要由斯坦福、伯克利大学等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构成。Drive.ai主要专注于无人驾驶软件技术的研发,运用深度学习技术让车辆实现识别、规划与控制。

由于Drive.ai的创始人之一Riley是吴恩达妻子,同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ameep Tandon也是吴恩达过去在斯坦福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学生,所以难免引起外界对于吴恩达从百度离职后,可能加入该公司的猜测。只不过,现在这一猜测算是正式被否定了。

别再瞎猜测了,吴恩达妻子说了他不会加入Drive.ai

Reiley是在当天由MIT Technology Review主办的Emtech Digital大会上对媒体做出上述回应的。本次大会围绕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科技热点,邀请了领域内众多专家和学者,吴恩达原本也是本次活动的重量级嘉宾之一,计划做主旨演讲,但在最后一刻临时取消,当天并没有露面,活动主办方主持人、MIT Technology Review主编Jason Pontin在开场介绍环节向现场转达了吴恩达的歉意,表示他正在处理离职百度后的后续事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