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Facebook终于要全面开放VR直播功能了

巫盼 7年前 (2017-03-30)

Facebook一直锲而不舍地贯彻着将社交和VR内容相结合的发展战略。

喜大普奔!Facebook终于要全面开放VR直播功能了

去年年底的时候,Facebook推出了Live 360服务,让部分用户可以直接在Facebook上进行全景视频的直播,喜大普奔的是现在Facebook正式宣布该360度视频直播功能已经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在支持的硬件上,Facebook的360度视频直播功能目前兼容三星最新推出的Gear 360、Giroptic IO、Insta360和Allie Camera;专业相机则包括Z Cam S1和诺基亚OZO。当然,Facebook还在努力去和更多的相机厂商合作,在其产品中集成Live 360的功能,到时候用户可以直接从相机界面登陆Facebook账号开启直播。

喜大普奔!Facebook终于要全面开放VR直播功能了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Facebook特地在直播中引入了空间音频,从而让用户在沉浸式体验全景直播的同时感受更加立体的音效。另外,Facebook还允许通过立体混响声麦克风手动添加空间音频。

Facebook一直都非常关注现在的VR内容的发展,此前他们刚刚为三星Gear VR带来了Facebook 360的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快速找到有趣好玩的VR内容。从开源全景相机,到官网支持360度视频播放,再到不断优化全景视频的播放体验以及面向所有用户开放360度视频直播功能,Facebook一直锲而不舍的贯彻着将社交和VR内容相结合的发展战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