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印度做了一款量身定制的聊天机器人,名叫“Ruuh”

巫盼 7年前 (2017-03-30)

最近微软正在测试一款专门为印度英语用户设计的新款聊天机器人Ruuh。

微软为印度做了一款量身定制的聊天机器人,名叫“Ruuh”

微软的聊天机器人中名声最响的莫过于小冰和小娜了,不过微软并不满足于现有的这些聊天机器人,最近他们正在测试一款专门为印度英语用户设计的新款聊天机器人Ruuh,并且在3月中旬的时候为其注册了商标。

据了解,这次推出的聊天机器人Ruuh的语料库主要涉及到宝莱坞、音乐、幽默、旅行以及上网等内容。

其实微软在每个国家或者地区都会推出相对应的聊天机器人,比如我们熟知的小冰、日本的RINNA、美国的Tay、以及Tay的升级版Zo。

微软在推出这些聊天机器人的时候,也遇到过不少的麻烦。比如去年发布的Tay,由于不合适的种族主义言论引发了激烈的争议,为此微软重新对Tay的算法进行调整,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所以有了升级版的Zo。

微软为印度做了一款量身定制的聊天机器人,名叫“Ruuh”

当然,也会有人担心这次为印度市场量身定做的Ruuh发生相类似的情况,不过微软表示已经有改进的手段,聊天机器人会根据不同地区的语境来预先定义好语料库。同时,微软还需努力保证这个语料库能够经受得住DDOS的攻击。

关于是否会以此类推,针对不同的市场推出更多的聊天机器人,微软并没有明确回复,只是表示他们会尽可能的扩大聊天机器人的受众范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