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也智能化了,GN Hearing推出一款可远程调整的助听器

Joker 7年前 (2017-04-05)

GN Hearing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的ReSound LiNX 3D助听器,可通过专门APP与其他设备相连并提供保健方案。

助听器智能化,GN Hearing推出可远程调整的助听器

对于有听力障碍的人而言,助听器是很重要的配件。但即使是助听器也需要经过精确调配才可以保持最佳工作状态。于是,一家GN Hearing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eSound LiNX 3D助听器。

这个助听器的造型看过去和普通的没什么两样,但是其可以连接iOS设备、WatchOS手表和Android设备,并有专门的App和其连接。

此外,这款产品还提供了新的听力保健解决方案,通过GN专有的安全云来驱动,同时可以启用远程微调和远程助听器更新功能。通过云服务,用户可以在听力保健专业人员的远程协助下随时对设置进行任何微调,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听觉体验。

据悉,GN Hearing与听觉学家一起开发了这种更直观有效的App软件,简化了听力保健专业人员调整助听器的过程,而这种更快更方便的无线连接将为听力保健专业人员节省大量时间。

对此,GN Hearing首席执行官Anders Hedegaard表示:GN很高兴在声音技术中取得了飞跃。我们很高兴在听力治疗中提供全新的维度,所有这些都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并使听力保健专业人员更好地为客户服务。ReSound LiNX 3D促进了整个听力保健行业的发展,满足了现代用户对卓越音质的高要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