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了!苹果正在和汽车零件供应商博世合作,无人车指日可待

Joker 7年前 (2017-04-05)

几经波折的苹果造车项目看来还是在进行中。

早在今年2月,苹果方面就披露了其正在合作的供应商名单。时至今日,名单中的一家,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的博世分部,成功的引起了媒体的注意。由此不难看出,苹果的造车计划或许一直都在进行中。

确认了!苹果正在和汽车零件供应商博世合作,无人车指日可待

双方公司的发言人也纷纷默认了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苹果公司的一名发言人拒绝对双方的合作做出评论,而博世发言人确认双方存在合作关系,但是拒绝透露合作的具体细节。

根据博世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该公司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的分部主要业务是和汽车相关,其中就包括汽车传感器零部件,刹车制动、转向等电子控制装置。

确认了!苹果正在和汽车零件供应商博世合作,无人车指日可待

可以说,苹果与博世的合作消息确认,基本上可以认定苹果的无人车指日可待。虽然在去年,苹果曾经收缩了汽车相关业务,解聘了多名汽车项目的工程师。但该公司的高管,产品质量总监Steve Kenner还是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递交过一封信件,强烈要求NHTSA公平对待刚进入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领域的公司,并希望寻得和老牌公司的同等待遇。他这样写到:“目前,(苹果)公司目前正加大对机器学习和自动化的投资力度,并十分看好自动化系统在多领域的应用,包括交通领域。”

所以,不难看出,苹果并不会放弃有关汽车的项目,特别是无人驾驶相关业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