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了一款无人驾驶概念车Sedric,告诉你未来的出租车长这样

巫盼 7年前 (2017-04-06)

大众想要让Sedric这种舒适性和便捷性为一体的概念车,成为全球共享出行体系中的一员。

在自动驾驶还没有实现大规模应用之前,已经有不少汽车制造厂商开启他们的脑洞,推出各种无人驾驶概念汽车。近日,大众也发布了一款无人驾驶概念车Sedric,可以接送小孩去上学,将你送至预约的地点等等,俨然一个未来智能出租车的样式。

Sedric没有我们传统概念中的方向盘、脚踏板以及座舱控制这些东西,通过这样的设计给用户一种更加舒适的体验。同时,一旦进入到车内,乘客只需要用语音告诉Sedric目的地以及选择的路线,它会根据这些信息作出相应的反应。

大众表示,他们将致力于通过遥控方式将Sedric打造成一款操作简单的车,让客户通过遥控按钮实现汽车的召集以及识别主人等功能。

大众发布了一款无人驾驶概念车Sedric,告诉你未来的出租车长这样

据了解,Sedric是大众首次投入生产的概念车,大众首席设计师Michael Mauer表示该车将由位于波茨坦的欧洲未来中心和沃尔夫斯堡的研发部门共同打造。

从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来看,大众希望能够改变未来的共享出行习惯,让Sedric这种舒适性和便捷性为一体的概念车,成为全球共享出行体系中的一员。而在无人驾驶领域,大众首席设计师Johann Jungwirth则表示,大众有望在2025年成为未来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在此过程中可能会成为一定意义上的软件和服务公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