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从事危险工作的工人,ODG推出“加固版”的AR眼镜

巫盼 7年前 (2017-04-06)

这款AR眼镜将使用户更安全,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改变工作方式。

智能可穿戴公司Osterhout Design Group(ODG)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曾致力于研发高端夜视眼镜。现在,他们开始向市场提供AR眼镜,面向在极端环境下工作的工人,推出最新产品R-7HL。

面向从事危险工作的工人,ODG推出“加固版”的AR眼镜

据了解,R-7HL为满足极端环境中的工作需求,与ODG之前推出的R-7采用了不同的材质。R-7HL采用了加强型外壳,符合MIL-STD-810G认证标准,防跌、防震、防撞击、能抵御极端温度等等。此外,R-7HL还符合ANSI Z87.1防尘和防溅标准。简单来说,R-7HL相当于“加固版”的R-7。

ODG CEO Ralph Osterhout表示:“R-7HL为石油勘探和生产、能源、采矿、公用事业、化学生产和制药等行业提供了耐用并且可穿戴的计算平台,可以实现抬头显示、免手操作、指导性帮助工具和手册、远程协助支持、以及实时通知和警报的传递。这将使用户更安全,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改变工作方式。”

R-7HL的售价为3500美元,感兴趣的童鞋可以通过ODG官网或通过其合作伙伴计划订购眼镜。如果一切顺利,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开始发货。

值得一提,相比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甚至混合现实领域都有所涉猎的微软、Magic Leap、Meta等公司,ODG近来一直在AR工业领域默默耕耘。正因如此,ODG让许多人看到了增强现实在工业领域巨大的潜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