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软件公司Upskill获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波音HorizonX

伶轩 7年前 (2017-04-07)

自家用了Upskil软件还不够,波音HorizonX还想将其技术发扬光大。

日前,增强现实软件公司Upskill宣布获得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波音公司旗下风投机构HorizonX、通用电气旗下的投资机构GE Venture等。不过,Upskill尚未透露此轮融资具体的资金数额。

Upskill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是Skylight平台的开发商,同时也是波音公司的合作伙伴。该公司主要的技术是允许企业通过AR头显使用运行基于Skylight平台的应用程序,可提高流水线工人的工作效率,以及帮助他们完成一些高难度的任务。

AR软件公司Upskill获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波音HorizonX

Upskil的CEO兼联合创始人Brian Ballard表示,Upskill服务于大量客户,需要一个工业AR应用平台来提高其在全球劳动力驱动的敏捷性,实现差异化竞争。这笔投资将帮助他们加快生产和工程、客户解决方案团队的成长,以支持快速增加企业可穿戴设备的全球部署。

作为合作伙伴,波音公司已经在世界各地使用搭载Skylight软件的AR眼镜,广泛应用于制造工厂、维修设施以及分销系统中。据官方透露,在早前项目试点中,该软件缩短了25%的生产时间,并且提高了一次送检合格率。

AR软件公司Upskill获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波音HorizonX

值得一提,HorizonX是波音公司旗下刚成立不久的一家风投公司,主要针对投资、孵化器计划以及业务发展,其中一些项目涉及到增强现实领域。

对于此轮融资,波音副总裁兼HorizonX的负责人Steve Nordlund表示,波音的目的并不是马上从投资中获利,而是要把技术引入到无人驾驶、机器学习、增材制造、可穿戴设备上。自家用了Skylight软件还不够,还要想Upskil的技术发扬光大,可见HorizonX的野心并不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