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o带来18旋翼电动直升机2X,直升飞机也可以充电

伶轩 7年前 (2017-04-07)

德国新创公司E-volo革新直升机技术,带来首款用电驱动的18旋翼直升机。

E-volo带来18旋翼电动直升机2X,直升飞机也可以充电

伴随着电池技术的革新,交通工具也随之发生了变革。电动汽车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我们也都见过电动的无人机,作为摄影和救援是再好不过的助手。可你见过电动的直升飞机吗?现在德国的新创公司E-volo就推出了这样的一款18旋翼的电动直升机

据悉,这款新推的直升机是经过了多次的设计与改进,并经过大量的测试,可谓是千锤百炼,才诞生了这款型号为2X的精良产品。它的做工十分精细,机身采用碳纤维打造,高端时尚又轻巧耐用,能够容纳两人同时乘坐。

E-volo带来18旋翼电动直升机2X,直升飞机也可以充电

此外,2X摒弃了传统的飞机引擎,采用了18个旋翼作为动力,顶部采用大圆圈包围六根支撑臂,18旋翼分布其上,保证了航行的安全。这样的庞大工程需要强劲的电池,所以直升机有9个电池镶嵌在主主架和支架内,充满电需要2个小时。

性能方面,假设每小时飞行69公里,它的最大巡航里程为27公里。当巡航速度为5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飞行时间为27分钟。但是如果不考虑续航里程,2X能以100公里每小时的最大速度飞行。这就意味着,其暂时只能做短途的飞行,但也能满足部分场景需求。

E-volo带来18旋翼电动直升机2X,直升飞机也可以充电

2X内部设计的也很豪华,包括皮革座椅和触控屏显示。其拥有独立的计算机控制系统,飞行时可以直接设定航线,或者也可以由地面人员进行控制。新创公司表示,2X的出现,让人类梦想的个人飞行,能够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同时,NASA已经对此表示了兴趣,认为其可以作为减轻硅谷交通拥堵的一种手段。

但是,鉴于飞行法规的限制,2X要等到2018年才会投入运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