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艺术品还是low货?小米VR眼镜Play2将在4月10日首发

韩璐 7年前 (2017-04-08)

小米官方宣称是“一个来自未来的娱乐空间、一个艺术品、一个未来玩具。”

在去年8月,小米推出了一款玩具版的VR眼镜,为想尝试VR产品的部分人提供了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在4月10日晚7:30,小米准备发布新一代VR眼镜Play2,官方宣称是“一个来自未来的娱乐空间、一个艺术品、一个未来玩具。”

到底是艺术品还是low货?小米VR眼镜Play2将在4月10日首发

相比起上一代产品,小米VR眼镜Play2将会在外观设计、UI设计等有所不同。小米官方描述道:“淘汰了 60 种备选布料,终于让我找到了最舒适的舞龙布;我就像《盗梦空间》里的筑梦师,一砖一瓦搭建你的三维世界;敲完 10 万行代码,连接小米路由器也能看VR;敲验证算法 1000 多次,只为产品体验更加流畅。”

在外观方面,小米VR眼镜Play2将会采用更小巧的设计方案,相比起上一代产品,Play2显得更为圆润、轻巧。此外,Play2将采用一种叫做舞龙的布料,这种布料手感柔软、抗静电、抗起毛起球,除了让产品的手感得到飞跃的提升,还能提高佩戴的舒适性。

到底是艺术品还是low货?小米VR眼镜Play2将在4月10日首发

在技术方面,全新改造的UI会让用户操作起来到更加便捷,获得更加沉浸的体验。此外,工程师这次还加入了特殊的代码,将设备与小米路由器连接便能观看VR,产品体验更加流畅。

更重要的是,小米VR眼镜Play2将拥有成倍的VR内容,让VR渗透到各个层面的体验。到这里,不少人应该会疑惑Play2真的如宣传的那么好吗?是骡子是马,届时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