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获6亿美元融资,意在扩大规模与Uber一决高下

伶轩 7年前 (2017-04-12)

Lyft正在逼近Uber。

经过数周的等待和发酵,美国专车公司Lyft终于正式对外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来自大型国际化投资基金的6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乐天、Janus Capital等现有股东和第一次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Ballie Gifford和加拿大最大养老基金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

Lyft获6亿美元融资,意在扩大规模与Uber一决高下

据悉,Lyft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扩大规模,实现增长,以便更好的与Uber展开竞争。此轮融资后,Lyft的估值由此前的55亿美元增加至75亿美元。

Lyft是Uber在美国的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但从目前情况看,大多数地区的Lyft市场占有率都落后于Uber,因此,Lyft一直希望能够通过融资,以获取大量资金以推动增长,扩大市场占有率,且从2017年开年至今,Lyft已经新覆盖了100座城市,总覆盖的城市总量达300座。

Lyft获6亿美元融资,意在扩大规模与Uber一决高下

此外,Lyft今年第一季度的订单完成总量高达7040万单,同比增长近2.5倍。这意味着,Lyft正以急剧的增长速度逼近Uber,而Uber虽然保持着整体的增长态势,但近期负面事件缠身,一旦Lyft将此轮融资资金正式投入使用并产生效应之后,后续一定会获得持续的资金加持,超越Uber成为美国专车市场的霸主并不是不可能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