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乐Pro3双摄AI版新机,所谓的“AI”更像一种噱头

韩璐 7年前 (2017-04-11)

乐视手机中所谓的AI特色早已遍布满地。

去年10月底,在中国联通秋季交易大会上,乐视曾发出预告,将公布一款采用人脸双摄设计的人工智能AI手机新品。而在昨天下午,这款新型手机——乐Pro3双摄AI版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乐视发布乐Pro3双摄AI版新机,所谓的“AI”更像一种噱头

据介绍,乐Pro3双摄AI版配备5.5英寸显示屏,采用7.5mm全金属机身设计,在核心方面分为联发科2.3GHz主频Helio X23与2.6GHz主频的Helio X27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对应4+32GB与4+64GB内存组合版,支持24W双路快速充电。

当然,相比于此前的乐Pro3,“双摄”和“AI”这两大特色是不可忽视的。据了解,该机采用双1300万像素黑白+彩色的摄像头解决方案,光圈为F/2.0,支持专业模式,支持时域双向防抖,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它这次的双摄除了可以提高暗部细节,还能降低噪点。

乐视发布乐Pro3双摄AI版新机,所谓的“AI”更像一种噱头

而在人工智能方面,它搭载了乐视AI语音助手“乐乐”,可学习,支持智能解锁、智能联想、语音唤醒手机、智能人脸相册免整理等功能,还覆盖到了第三方应用的操作,并且有着较高识别率。另外,该机搭载了乐视自主研发出LE IMAGE AI引擎,支持逆光环境下,AI自动开启HDR模式拍照,并支持自动补光。

在这些特色中,AI语音助手“乐乐”应该是乐视的最大招了。不过,纵观当前市场情况,乐视此次打的“算盘”似乎并没有那么的响亮。除了乐视,苹果、华为以及三星等手机早已装上了AI语音助手,甚至百度等科技公司也在布局这个市场。由而,从理性角度来讲,乐视“乐Pro3双摄AI版”手机中所谓的“AI”只是跟随着市场的潮流,并不具备多大的“惊喜”,让期待的消费者难免有点失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