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火爆正当时,而支付宝早早就心动并行动了

韩璐 7年前 (2017-04-18)

只要想租,无人机、VR头显真的是应有尽有。

前些日子,支付宝的芝麻信用为摩拜、ofo、小蓝等共享单车开通了凭信用免押金的渠道,对此,不少人表示,支付宝成为了当下共享经济的最大赢家。

共享经济火爆正当时,而支付宝早早就心动并行动了

事实上,早在此前,支付宝就已经开始共享经济的布局,比如之前的“到位”服务。而就在近期,越来越多的网友也发现,在芝麻信用板块的“借还”中,除了充电宝、雨伞和境外wifi这些之前一直都有的模块,现在又陆续增加了玩具、数码、服装三个模块。

共享经济火爆正当时,而支付宝早早就心动并行动了

其中,在数码模块中,又包含了飞行器、智能酷玩、摄影摄像、户外设备这四大分类。在“飞行器”板块,意料之内的,我们见到了大疆精灵4、DOBBY无人机、大疆“御”、小黑侠等多款航拍/自拍无人机。

以大疆“御”为例,其日租金为129.99元/天,最少租用1天时间,为389.97元,当然了,租的时间越长价格也越便宜。对于有临时需要的小伙伴来说,这样租一台还是很方便的,并且,芝麻分700以上还可以免押金。

共享经济火爆正当时,而支付宝早早就心动并行动了

不仅仅是无人机这一时下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像PSVR、HTCvive等虚拟现实头显以及GoPro运动相机等设备应有尽有,对于钱包有点瘪、又想上手一试的小伙伴来说,支付宝真的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此外,根据下面的评论,我们也知道,在共享经济上,从最初的充电宝,到现在的数码、玩具和服装,支付宝早几个月就在进行布局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