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家族人才辈出,用流水线生产农作物颠覆传统农业

Joker 7年前 (2017-04-19)

这位来自马斯克家族的是Elon Musk的弟弟Kimbal Musk。

特斯拉的诞生,对于整个汽车行业来说是具有颠覆性,马斯克也被人们称为现代版的钢铁侠。最近,同样来自于特斯拉董事会的Elon Musk的弟弟,Kimbal Musk瞄准了农作物的智能种植,希望借此可以颠覆传统农业。

马斯克家族人才辈出,用流水线生产农作物颠覆传统农业

Kimbal Musk与Tobias Peggs联合创办的Square Roots公司,其核心业务就是在停车场里安置数个集装箱,当中配置有着预装传感器、系统照明、精密灌溉管道、垂直生长塔、气候控制系统,被称为绿叶蔬菜的“农场”。联合创始人Peggs称,“这意味着你能够把一块2英亩的室外土地压缩到一个40英尺的集装箱内。”

这些个集装箱“农场”除了可以保证农作物的生长之外,还可以随意调控口味,来自该公司正在研究通过调节不同变量影响蔬菜的口感。Peggs表示,“如果你觉得2006年夏天在意大利品尝过香草之王罗勒,那你的罗勒可以复制。”此外,他还介绍到在种植过程中无需使用农药,种子也来自于非转基因植物,还自卖自夸“这将是你吃过的最健康的食物”。

马斯克家族人才辈出,用流水线生产农作物颠覆传统农业

Peggs此前对媒体介绍称,在这个系统之下,每个季节都可以种植农作物,在你开始种植到丰收的时段内,你可以通过手机就能够管理“农场”,几乎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在云端完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