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风来袭!联想Windows MR头显将于8月上市

巫盼 7年前 (2017-04-19)

这款MR头显即使没有直接的外部视觉,系统也可运行增强现实应用。

微软在创造者更新中带来了MR混合现实平台,只要安装了创造者的Windows10用户更新之后,都可以免费使用这一功能。因此,一大波价格亲民的第三方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很快就会登陆市场,联想MR头显就是其中之一。

亲民风来袭!联想Windows MR头显将于8月上市

联想在今年的CES大会上展示了自家的MR头显,同时支持Windows Store的应用和部分HoloLens软件。据最新消息,联想北美消费者业务的副总裁表示,头显将于美国返校季上市,即八月中旬之前。

据悉,联想MR头显的重量约为350克,搭载1440×1440的OLED显示面板,以及提供6自由度的内向外追踪,无需任何外部追踪设备。联想的设备前置两个摄像头,所以即便没有直接的外部视觉,系统也可运行增强现实应用。

目前,联想官方没有公布这款头显的价格。专业人士分析,联想MR头显价格会低于售价为499美元的Oculus Rift。此前有报道称设备的定价介于300美元到400美元之间。

早在去年的时候,微软就联合联想推出了可支持MR功能的VR头显,可以说Windows MR平台大大降低了用户接触VR、MR的门槛。MR时代即将到来,微软也将借此成为混合现实领域的领头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