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小米6发布会,我想问问雷布斯:你为啥要“欺骗”米粉?

巫盼 7年前 (2017-04-19)

小米6是七年创业巅峰之作,但是本米粉看不下去了!

今天下午小米6的发布会上,雷军非常煽情地倾诉: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但是镁客君看完发布会后,觉得小米“出走”七年,归来却已步履蹒跚。

先看一段微博吃瓜网友的评价:

网友槽点满满,但是雷军凭借自己国际化的英语发音和普通话撑满两小时新品发布会直播,实属不易,此处必须有掌声。

小米6 ,买买买!!!

现在手机发布会很大程度上就是走个过场,关于新机的配置和外形基本上和产品发布前的爆料一致。小米6自然不是例外:搭载835骁龙处理器,5.15英寸屏幕,配备双摄像头、采用四曲面设计,取消3.5mm手机孔,6GB+64GB版本售价24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2899元。

从上面一串的描述来看,骁龙835和价格确实挺“亮眼”的。

另一方面,跑分几乎是每一代小米旗舰机都需要经历的“辉煌时刻”,这次雷军又把友商们的旗舰机拉出来了,经过几轮明显对比之后,性能怪兽再次成为小米新机的代表称号。

确实骁龙835国内首发的这个宣传口号非常吸引手机发烧友们,如果抛开小米6的外形设计和类似取消耳机接口的跟风行为,镁客君是绝对愿意为835买账的,当然前提是雷军给我购买的机会。

小米6亮银版是探索,但是没有量产……

小米6被雷军称作是小米创业七年来的心血巅峰之作。雷总上来吹完一发835之后,居然吹起了手机配色,这不是华为P10发布时候的套路嘛,问号脸的镁客君按捺住吐槽的心继续往下看。

在雷军散文诗般的介绍完流光溢彩的小米6之后。砰地一声,大屏幕上的PPT换了一张,“小米6的新探索”出现在PPT上,镁客君瞬间从刚刚的散文诗中清醒过来,满心欢喜的期待小米6的黑科技。

然而当雷军说出“亮银探索版”五个字的时候,镁客君一口老血涌上了嗓子眼。感情你的探索是手机面屏颜色设计上的探索。

当得知这个探索量产还没有搞定,镁客君内心几万头草泥马飞驰而过,雷总还能好好开发布会嘛!!!

没有量产你说个毛线!!!

然后雷军又花了十几分钟非常煽情的告诉我们,小米工程师在工艺上已经尽力,你们不要那么肤浅只看结果,要看我们背后努力的心血啊。

不过,听了雷军关于亮银探索版的描述,镁客君还是挺期待这款在真空环境才能制造的外屏设计。

整场发布会下来,雷军感谢了小米的很多员工,也煽情了好几轮。镁客君也非常感谢雷军辛苦的演讲,但是有句话必须说一下,你们为什么要取消耳机接口!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