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VR社交应用!BeanVR将于5月下旬全球开测

伶轩 7年前 (2017-04-20)

BeanVR独创了一套MR互动直播系统,实现实拍主播和虚拟场景中的观众进行跨屏互动。

不少国外公司认为社交将成为虚拟现实的一大爆发点,一家国内的公司也有相同的见解。BeanVR是我国第一支布局VR社交系统研发的团队,该公司最近宣布,5月份下旬面对C端产品的VR社交应用将在全球开测,并开放50%互动功能和场景体验。

国内首个VR社交应用!BeanVR将于5月下旬全球开测

与国外Facebook类似,BeanVR以CV+人脸扫描真人化身为社交主体方向,通过普通摄像头对人脸扫描进行三维重建,形成真人虚拟化身。此外,该社交应用支持无限制形象DIY,交互设计基于PC端的手柄及移动端光标+语义识别,可以实现表情追踪、动作位移以及手势动作还原。

国内首个VR社交应用!BeanVR将于5月下旬全球开测

作为亮点之一,BeanVR打造了不同类型、主题、国度的旅游景点、室内展示等360全景体验,为用户带来新鲜的体验。用户可以凭喜好选择场景,无论是拥有碧海蓝天的海滩还是纸醉金迷得舞厅都能一键切换。用户可以自己创建不同的空间,并邀请好友进入。

国内首个VR社交应用!BeanVR将于5月下旬全球开测

BeanVR独创了一套MR互动直播系统,实现实拍主播和虚拟场景中的观众进行跨屏互动。用户可以通过丰富的立体化道具与主播进行交流互动,甚至邀请同台表演。据悉,该系统结合CV技术,通过全息技术和混合现实技术的组合高度还原完成的虚拟化身,但采用低成本的双目摄像部件进行体态扫描来减少数据处理量,保证高画质、低延迟。除了推出MR互动直播系统,BeanVR还推出VR多维浏览器,用户可以在VR/AR虚拟场景中浏览互联网所有信息。

据了解,HTC Vive、Oculus Rift、Daydream以及Gear VR等一些主流VR平台都将同步支持这款应用。不同硬件与交互设备的用户可以在同一空间中进行实时交互,VR/AR用户可以无障碍进行虚拟社交活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