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主动召回,有5.3万辆车刹住了之后就没法继续开走了

Joker 7年前 (2017-04-21)

不过,这也不是特斯拉的错,主要是因为第三方供应商生产的小齿轮出现了问题。

今天早间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宣布主动召回5.3万辆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这些车辆可能会存在因为一个小齿轮的不合格,而导致停车制动器无法释放的问题。

特斯拉主动召回,有5.3万辆车刹住了之后就没法继续开走了

昨天,特斯拉方面对于此事发表了声明称,在2016年2月份到10月份之间生产 的Model S和Model X汽车所安装的电动驻车制动器上,有一个由第三方供应商生产的小齿轮出现了问题,进而导致会出现制动器无法释放的问题。在总共召回的5.3万辆车中,有3.1万辆是在美国销售的。就在这个消息公布之后,特斯拉股价下跌了超过1%。

特斯拉在其网站上称:“我们不认为这个问题会给车主们带来安全隐忧,而且也并未收到任何与此相关的事故或伤亡报告。但是,从高度谨慎的态度考虑,我们将会主动替换这些部件,以确保不会出现相关问题。”

特斯拉主动召回,有5.3万辆车刹住了之后就没法继续开走了

此外,特斯拉表示,虽然制动器存在齿轮损坏的可能,但是并不影响刹车的使用,只是会在停车之后汽车将无法再次正常行驶。特斯拉公司还称,他们很快就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特快邮件的形式向车主发出正式召回通知,并将马上开始替换部件,预计到2017年10月份所有受影响的车辆都将被更换部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