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耐克合作推出智能手表NikeLab,专注运动健身

Joker 7年前 (2017-04-21)

苹果与耐克合作推出智能手表NikeLab ,内置Nike的社交应用Nike+ Run Club以提供健身指导。

苹果耐克合作推出智能手表NikeLab,专注运动健身

众所周知,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智能手表市场就开始遇冷,智能手表整体出现了零增长现象。而作为智能手表市场的领导者,苹果最多曾出现71%的销量缩水。智能手表低迷的市场行情一直持续到了今天,依然没有向好的迹象。

不过,苹果手表显然不会坐以待毙,它正积极尝试寻找更多的可能来提高销量。去年9月苹果和Nike联合推出了Apple Watch Nike+。最近两家公司又加深了合作,共同推出了名为NikeLab的新款Apple Watch Nike产品。

苹果耐克合作推出智能手表NikeLab,专注运动健身

作为两家没有交集的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款跨界产品,限量款NikeLab Apple Watch听起来就有些不同,但其实最大的不同就是在Apple Watch 上换了NikeLab的表带。新款表带采用米白色表带加黑孔洞的熊猫配色,其运动表带采用轻盈柔软的耐久材质打造,穿孔设计提升排汗性能,继承Nike+风格的同时也能一目了然,而老款表带为纯白、纯黑以及黑色+绿孔洞的配色,所以这次新款“熊猫色”还是挺明显的。

与Apple Watch Nike+一样,NikeLab拥有定制的专注运动健身数据记录的表盘,也内置了Nike的社交应用Nike+ Run Club,可以得到来自全球顶级教练和运动员的专业建议,并可使用健身记录圆环、心率、秒表和天气等各种实用应用程序进行自定义,以及根据你独特的时间表和进度而作出相应调整的训练指导。而在它的表带上还有NikeLab的logo。

不过如果你想购买NikeLab的话,就需要注意一下这款产品只在Nike官网、Nikelab线下零售店和苹果在东京开设的pop-up商店有售,发售日期为4月27日。而售价目前还未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