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年报中惊现“666666”;小米6 plus或已通过3C认证

Joker 7年前 (2017-04-22)

5G网速记录被刷新,速率达25Gbps;变废为宝!废旧玻璃瓶可改造为高性能电池材料

1、乐视年报中惊现“666666”,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乐视年报中惊现“666666”;小米6 plus或已通过3C认证

发布2016年年报的一天后,4月20日晚间,乐视便对内容进行了多达11项补充和更正。原报告不仅粗糙的让人大跌眼镜,其中披露的关联交易问题,也导致审计机构再度出具“非标”意见。乐视网年报累计更正了11项内容,同时也让原报告更加让人难以直视。比如,原报告中审计报告正文部分仅有“666666”这一串数字;2017年各业务领域经营目标写成“2016年”;关联方搞错等等。尽管这份年报错误百出,但乐视表示“本次更正后不会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造成影响“。在乐视更正后的报告中,新增加的“2017盈利之战”这部分尤为引人注意。其中表示,2017年是乐视战略新阶段元年,也是乐视网的关键一年。

2、世界通讯巨头爱立信与俄罗斯电信运营商MTS刷新5G网速,速率达25Gbps

乐视年报中惊现“666666”;小米6 plus或已通过3C认证

最近,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世界通信老大爱立信和俄罗斯最大的电信运营商MTS在莫斯科开展了5G技术测试。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测试采用了Multi-User、Massive MIMO、光速追踪等技术,利用可移动的智能手机作为原型机为载体,首次实现了25Gbps的数据传输速度。而这样的速度是什么概念呢?这一速度相当于只要花18天就能传输完所有MTS用户在过去一整年(2016年)产生的数据通信量,这里面包括所有下载的流媒体电影、视频电话、上网、下载和传输媒体文件等。此外,MTS和爱立信还测试了一些其它5G技术的应用场景,包括:4K在线视频、虚拟现实(VR)以及需要通过超小延迟和高速率的移动网络来实现的远程机器人控制。

3、小米6刚上市不久,还有神秘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

乐视年报中惊现“666666”;小米6 plus或已通过3C认证

就在几天前的发布会上,小米重磅推出了新旗舰机小米6,而小米6的型号为MCT1。然而就在昨天,小米又有一款型号为MDE40的神秘新机通过了3C认证,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采用了和小米6相同的MDY-08-ES电源适配器,支持5Vdc 3A / 9Vdc 2A / 12Vdc 1.5A的输出。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是何机型,不过有观点认为这就是小米6的Plus版本。

4、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推出Fortis外骨骼配套工具臂

乐视年报中惊现“666666”;小米6 plus或已通过3C认证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之前曾经为美国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打造了Fortis Exoskeleton,也就是人们所熟知的“外骨骼”。这副不需要动力支撑的“钢筋铁骨”主要用于帮助工作人员举起沉重的装备,例如各种工具,或者枪械武器。就在最近,该公司将Fortis外骨骼套件中的关键组件“工具臂”开始单独拆分发售,可为劳动作业人员提起重达23公斤的重物,而无需配置整套Fortis外骨骼套件。公司高管Glen Kuller称“在某些情况下,你只是需要Fortis外骨骼套件能够提供对重物的支撑,而不是那么需要高移动性。”

5、变废为宝!废旧玻璃瓶可改造为高性能电池材料

乐视年报中惊现“666666”;小米6 plus或已通过3C认证

最近,来自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的一支团队通过研究证明,将废旧玻璃瓶作为材料来源,制作出的硅负极材料有助于提升电池性能,而且该项技术也十分环保。目前全球大部分智能手机、电动汽车都是使用锂离子电池作为能源。通常情况下,它们用锂作为阴极、石墨作为阳极。不过随着材料触及天花板,促使研究人员们寻找硅这个老朋友来作为阳极的替代品。研究首席作者 Changling Li 表示:“我们从垃圾填埋场找寻这种废弃物开始,一手将它打造成了储能量更高、充电速度更快、性状更稳定的商用纽扣电池,其在未来十年的前景非常光明。”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