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曾经被称为决定微软未来的女人,离开了自己的东家

Joker 7年前 (2017-04-22)

Windows系统首席设计总监Kat Holmes目前已经从微软离职。

昨天,据外媒报道称,微软首席设计总监Kat Holmes已经从公司离职。此前,她曾在操作系统部分供职,担任设计总监,领导了包括微软Cortana在内的UI/UX工作。而且,就在今年她还登上Fast Company中最具创意、创新精神的商界人物之一。

这个曾经被称为决定微软未来的女人,离开了自己的东家

不过,微软方面并不担心这样的一个人才会被竞争对手收之麾下,因为Kat Holmes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她不会加入任何微软的竞争对手公司任职设计岗。而微软的官方博客此前曾撰文,赞扬Kat Holmes以及另外三位高级设计师将亲手绘制出微软的未来。

这个曾经被称为决定微软未来的女人,离开了自己的东家

不过,对于这样一位重量级的设计总监离职,网友们并不是十分买账。有网友表示,微软的UI设计在业界也是出了名的烂,就算kat想去竞争对手公司恐怕也不会有人要的。虽然根据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 10系统在Steam平台的用户中占比最近刚刚超过50%,达到52.22%,但是在整个操作系统市占率方面,Windows 10依旧不如Windows 7。而这也有可能是kat离职的真正原因,不得不说Windows 10的UI设计确实有点不尽如人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