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战略投资ofo,双方合作进一步推进

卞浩伟 7年前 (2017-04-22)

ofo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这是阿里系资本首次入股ofo。

共享单车平台ofo今日宣布获得蚂蚁金服D+轮战略投资。双方将在线下支付、信用、国际化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蚂蚁金服战略投资ofo,双方合作进一步推进

就具体层面而言,ofo将为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提供线下支付场景,而蚂蚁金服多年沉淀的用户平台、支付能力和信用体系将为ofo提升用户体验提供支撑,此外双方也可以在国际化推进方面进行战略协作。可以说这次合作不仅仅是资金层面的,还包括了全方位的战略协同。

但双方的合作并非始于此次融资。其实早在此次融资宣布前,双方就已经展开合作。其中比较核心的则是免押金相关服务。3月16日,ofo宣布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战略合作,上海地区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的用户可通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的服务;4月18日,ofo 再次宣布,杭州地区信用免押金。相信此次融资过后,双方多方位的合作会进一步推进。

而涉及到融资的细节双方并未透露太多。有消息称,此次融资或为数千万美元。但双方均未透露蚂蚁金服具体入股金额及所占股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