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空降的彭刚“如愿”出任易到CEO,提现问题承诺1个月解决

Joker 7年前 (2017-04-22)

之前给易到司机的承诺中,也提到过一个月之后将在北京解决提现问题。

昨天下午,易到方面召开了“新易到新团队新未来”的管理层大会,会上正式宣布了创始人团队离职后的核心管理层调整名单,易到新的核心高管层也首次亮相。

乐视空降的彭刚“如愿”出任易到CEO,提现问题承诺1个月解决

此次新的管理层任命如下:

何毅继续担任易到董事长;

原易到总裁彭钢出任CE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

原易到COO冯全林继续担任COO,负责公司运营事务,向彭钢汇报;

原易到CFO任汝娴继续担任公司CFO,负责公司财务及投融资事务,向彭钢汇报。

除了上述人事任命之外,来到易到核心管理层的还有几位乐视系高管:袁斌任易到CTO,负责产品及研发工作;马冬任易到HRVP,分管人事及行政工作;刘晓庆任易到法务副总裁,负责易到法务相关工作。

此外,易到董事长何毅表示,目前易到的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此外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

乐视空降的彭刚“如愿”出任易到CEO,提现问题承诺1个月解决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会有数百位易到司机上门“讨薪”。而目前易到方面给到的解决方案是:司机直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到大厦19层登记,并提供车主端APP的账户余额截图,由易到财务统一安排公对私转账,承诺15天内到账,司机账号在这期间禁止线上提现。

镁客君觉得,在这样不利局面下,易到能够给出解决方案还算良心,只是希望可以在承诺的期限内真正解决才是王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