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动脑袋吃汉堡?AR版《贪吃蛇》帮你治好颈椎病

巫盼 7年前 (2017-04-22)

玩家仿佛变成了大蛇,在AR游戏中大快朵颐。

还记得经典的手机游戏《贪吃蛇》吗?这款诞生于上个世纪70年代的游戏在登陆诺基亚手机后成为90后的童年回忆。最近,卢卡斯·李左托将贪吃蛇带入了AR世界,玩家在新游戏中仿佛自己变成了大蛇,在有限的空间避开墙壁和自己的身体,快速地成长。

挪动脑袋吃汉堡?AR版《贪吃蛇》帮你治好颈椎病

AR版本的《贪吃蛇》被卢卡斯命名为“cybersnake”,是一款为微软HoloLens开发的免费游戏。游戏用户需要佩戴着HoloLens头盔,由于是以贪吃蛇的视角来玩游戏,用户还需要在真实世界中移动。举个例子,当食物以汉堡包的形式出现在空中时,玩家要把自己的头挪过去才能吃掉它,同时会增长身体长度。如此看来,这款游戏可能有预防颈椎病的功效。

挪动脑袋吃汉堡?AR版《贪吃蛇》帮你治好颈椎病

尽管AR世界的贪吃蛇是3D的,但随着游戏时间的流逝,尾巴仍然会成为玩家继续成长的最大障碍。不过,cybersnake加入了更多有趣的玩法降低游戏难度。只要说出一句“相信你的梦想”(Believe Your Dreams),玩家就可以自动吸收附近的汉堡,并且可以炸飞自己尾巴的一段,可以延长游戏时间。

为了让玩家可以顺利吃到游戏中的食物, 这款游戏能够从别的物体中识别出沙发,允许汉堡放置在沙发上,让玩家可以爬到沙发上大快朵颐。一般来说,食物会出现玩家不需要“小板凳”的地方,以及玩家可以迈过或低头穿过自己的尾巴。

目前,cybersnake已经登录微软商店,想治疗“颈椎病”的同学可以试一试这款游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